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2018-03-21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蒙牛正式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全球赞助商,是国际足联对蒙牛品牌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蒙牛旗下的低温酸奶获得“2018 FIFA 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饮用酸奶”的殊荣,获得世界通行证,象征着中国品质好酸奶走向全球。3月15日,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专家和媒体举办品质论坛,探讨酸奶和健康的关系,并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助力国人健康升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

 

 

从制造到质造,从品质到品牌,蒙牛低温酸奶产品用中国品质定义世界高度。3月15日,中国营养学会专家走进蒙牛低温酸奶工厂参观蒙牛低温生产线,见证品质好酸奶的诞生。一行人参观了蒙牛低温酸奶产品生产线。在国际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仪器内,多条智能化低温酸奶产品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作,预处理、灌装、包装等自动化流水线工序全部展现在参观人员面前。中国营养学会专家见证冠菌品质诞生,蒙牛低温酸奶生产线严格遵循HACCP管理体系,通过17道工序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及流程,对质量控制关键点进行有效管控,确保每一杯酸奶品质。

 

作为市场上不可复制的“健字号”酸奶品牌,蒙牛继续创新酸奶品种。以创新为内驱的蒙牛,不断聚焦低温酸奶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升级,奋力创建一流品质,上市的冠益乳BB-12、优益C LC-37乳酸菌等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翟凤英表示,"小蓝帽"冠益乳、蒙牛优益C LC-37等蒙牛这一系列低温酸奶产品对国人健康的意义非常重大。

 

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蒙牛品牌价值将获得强劲的增长,蒙牛也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逐步建立起国际化品牌影响力,借助世界杯澎湃能量,蒙牛的国际化引擎将在2018年继续加速,在更多国家开展产业链布局,让全球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天然、营养、健康的蒙牛低温酸奶产品。自2017年蒙牛与中国营养学会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一直提倡将饮用酸奶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借此契机,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聚焦居民膳食营养健康,科普益生菌知识,致力共同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蒙牛集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