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带你解读微商未来发展趋势

 2018-03-21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商发展至今5年,可以说是用成长来证明了自己。无论外界的看好或唱衰,在今天微商俨然已经成为了移动电商的重要分支。在这5年里,微商开始逐渐理性,朝着规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微商达成了“规范、健康”发展的共识。如果说微商前5年的发展是奠定了行业的基础的话,那么微商未来该如何发展?5年前大家都说微商创业是趋势,那在将来的5年、10年,微商会是什么趋势?

我们都知道,微商最开始是立足于个人,起源于微博、微信朋友圈的,但正因为微商的个人化程度太高,也乱于朋友圈。随着加入的人越来越多,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这种个体的微商一批批的入魔,取而代之的是大规模团队的兴起。

 

当然,伴随着的是微商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开始进军微商,可以说团队化和集团化的作战方式让微商的竞争日趋激烈,从C2C走向B2C的商家越来越多,团队规模化,已经成为微商们的一种发展常态。

 

众所周知,目前微商已突破5000万,而在这些微商里,有些是以个体化为主,有些虽然有着团队、品牌,但整体上微商并没有形成大规模效应。这样的情形下,如果不加以规范和整顿势必会做空、做乱这个市场。在这种情形下,微商资本化成为大势所趋。而这种趋势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激烈。风口上的微商有人说这是千亿商机,也有人说是膨胀的泡沫。不管是什么,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微商正在崛起。

 

在这样的商业和社会背景下,作为微商行业盛会的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于2018年4月11日-12日在中国浙江义乌盛大开启。旨在规范微商健康发展的同时,带领微商行业创业者和品牌方向可持续性发展。

据悉,本次世界微商大会以“赋能,创新,创业”为主题,围绕“微商的国家战略与企业创新创业”展开富有成效的交流,分论坛的核心议题分别为农特微商与精准扶贫、个体创业与教育赋能、数字经济红利;规范合作、持续发展、新女性;让生活更美好以及资本力量等,可谓是行业的一大盛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