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年第六届龚文祥818微商论坛圆满落幕 霸屏宝荣获行业最佳服务商

 2019-08-21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18日,第六届龚文祥818之3000人微商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全馆拉开帷幕,触电会创始人龚文祥携手多位行业大咖,进行微商实战干货分享,共同探讨微商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龚文祥老师百度霸屏御用服务商以及本次大会的媒体支持,霸屏宝受邀出席,并荣获微商最佳服务商20强,共同为行业发声!

在大会正式开始前,一则短短的VCR,将微商高端社群触电会成立以来的心声以及龚文祥老师的“微商思维”用简洁有力的文字表达出来,让所有的与会者都由衷地鼓掌。

而后在龚文祥老师的致辞以及干货分享中,也能够深刻地体现出“坚持为微商行业发声”的宗旨,他提到了举办微商论坛的初衷,深度剖析了微商新定义以及未来微商如何做的问题,并且提出“明年准备筹办中国818微商节,包含论坛、展览、晚宴及微商明星嘉年华等一系列环节。”的计划,现场掌声如潮,与会者纷纷表示相信微商论坛未来会更加精彩!

据了解,本次论坛汇聚了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微电商行业鼻祖、匡扶会创始人匡方,抖音公司前总监周唐政以及微商鼻祖、未来集市创始人吴召国等行业大咖进行超强干货分享,上下午分别以“2019微商行业展望”以及“社群团购与短视频直播风口”作为分享主题,每一位嘉宾的分享基本上都集幽默风趣与超强干货于一体,让所有与会者在一个轻松的氛围里学习和掌握到行业最新实战打法。

据本次论坛发起人龚文祥老师所言,策划本次大会的思维是将干货内容、互动、以人为中心的微商思维这3方面做到极致,总体而言,整场大会赞助广告与论坛内容完全分开,嘉宾不同思维角度和见解的碰撞以及贯穿整个大会的发红包环节,都深刻地体现出龚文祥的“微商思维”!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一站式品牌推广服务打造商,霸屏宝CEO小黑谭谈到此次获得微商最佳服务商20强奖项,他表示,“正如龚文祥老师所说,在过去这两年,微商行业持平稳发展但略有下滑的状态,无论是传统企业转型微商,还是刚起盘或者未起盘的微电商,面临着不少的机遇和挑战。除了通过龚文祥微商论坛这样的行业大会,学习和掌握更多实战干货,获得更多行业资源之外,必不可少的是需要进行品牌建设,需要进行个人品牌IP的打造、团队IP打造等等,这些就可以交给专业的人和团队来做。”

他还提到,霸屏宝能成为龚文祥老师百度霸屏御用服务商,不是说花钱就能搞定的,这必须是专业实力得到认可,不断提升团队的实力,才能够获得肯定!

据了解,霸屏宝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品牌霸屏为中心的服务态度,致力于给每个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品牌推广服务,通过霸屏宝的服务,企业或品牌就能省掉营销策划成本、网络品牌推广成本、网络培训成本、结交顶级人脉圈成本、网络团队建设成本等等,从而实现品牌更好更稳的发展。目前霸屏宝已经服务超过400个品牌方了,可以说是行业的佼佼者!在采访的最后,CEO小黑谭也表达了要持续努力,为微商行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从2013年个人微商到2019年团队微商,微商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再也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正如龚文祥老师而言,“不做微商,也要有微商思维”,2019年第六届龚文祥818微商论坛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微商创业者和传统企业掌握了更多抓住“新微商”行业新风口的干货,共同创造微商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