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 保持有“型”生活不是梦想

 2018-03-21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气温渐渐回暖,后知后觉的人们还没意识到冬天已经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即将悄然来临来,兴奋雀跃之际,不少人的苦恼也随之而来,因为脱掉棉衣就会展露出不自信的身材……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苦行僧式的生活,把自己改造成鲜香甜辣的绝缘体,饿昏自己。你也可以选择素食代餐,但不知道能不能屏蔽掉邻座散发的诱人分子。

同时你也可以选择逼迫自己走进健身房,扎进挥汗如雨的器械里,获得心理安慰,但花钱买来的自律,可能会成为禁锢你的新包袱。

轻体的路上,只有不断的坚持,才能重塑不一样的自己。这段旅程很漫长,但是真的非得“砥砺前行”不可吗?难道一点捷径都没有吗?

 

别担心!作为蒙牛家族倍受关注的新成员——蒙牛慢燃,可以帮你甩掉这些尴尬的多余,助你焕“燃”新生!

其实,在轻体的路上,你完全没有必要亏待自己,现在蒙牛给你多一种优雅、从容的生活选择——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让你轻轻享,慢慢燃。

 

如果可以把轻体当成一个享受的过程,享受那一天天努力带来的改变,那么生活必将从此焕“燃”新生。每天一瓶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让你这个春天焕“燃”新生。

 

当你每天寻寻觅觅如吃货一般,仍找不到让你充饥的低卡路里食物,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却能让你享受轻盈生活,因为它仅含195千卡,让你兼得美味与轻盈的美好感觉。

当你工作加班掉入不规律的生活节奏中,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中的抗性糊精,(抗性糊精是小麦淀粉或玉米淀粉加工后生成的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粉末,据说能长时间提供人体所需能量,血糖转化率低),能让你轻松享有饱腹感,保持有“型”生活不再是梦想,而是真切的生活!

当你像居家妈妈一样整日操持家务并且面临各种身材变型的困扰时,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中的CLA甘油酯,(CLA具有在体内的吸收、降低体脂肪的作用机理),可以将带你重归自信的状态,让你找回昔日的风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蒙牛集团
乳制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