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IXDC2018国际体验设计大会7月北京盛大开启!

 2018-03-21 17: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XDC2018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18年7月18-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过去8年里,我们共邀请超过1500位来自全球的设计专家与教授,分享前沿成果和最新实践案例。IXDC2018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网上提前优惠报名平台活动家。

2018国际体验设计大会(IXDC)

会议时间:2018-07-18 至 2018-07-22

会议地点:北京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规模:3000人

会议网址: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131007944.html

今年,我们来探讨——

 

万物互联的时代,科技正不动声息地渗透到人类文明与商业的环境中,并推动着全球化的进程。从生态、商业、数字产品,到体验、服务,工业甚至建筑、空间乃至城市发展方向都被科技领域所支配。随着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物种与新商业模式的变化,全新的设计问题也随之而生。我们急需一个具有创新意义的体验新框架帮助升级认知,以应对不断改变并扩展的外延,优化设计的原则、关系与方式,甚至是的环境、经济与文化等系统的复杂性。

“构建体验新框架”是对用户价值的重塑与预见,共同创造超越预期的新场景,指向下一个变革的关键体系——

人性化:算法与科技的人性化设计,为用户与产品建立情感连接

智能化:智能时代的技术,让我们基于新的变量赋予产品更多意义

平台化:横跨不同渠道、平台的产品,依然保持一致流畅的用户体验

本届大会将引领行业共同讨论构建体验新框架,应对和识别为新技术、新商业、新业态而产生的新领域,助力企业、从业者升级认知维度,寻找商业破局,更敏捷、更主动地应对大环境的发展趋势。

参加第9届盛会,你可以

Learn 学习

 

 

学习最新的案例经验,提升核心竞争力

5000人规模前沿主题演讲

上百场实践案例工作坊、圆桌

海量案例学无止境

Social 社交

 

社交行业的精英人士,构建关键人脉圈

5000名志同道合的行业精英

5天高频精英社交聚会

你想接触的人脉这里都有

Business 

 

遇见下一个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商务圈

考察国际优秀互联网公司

参加2000平方米“设计力”大展

合作伙伴无处不在

IXDC2018大会8折优惠报名地址:

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131007944.html

(会议火热,可能提前截止报名!)

会务咨询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欢迎使用活动家小程序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