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佬杨正峰10万卖出3声母.cn 获利5倍!

 2018-03-23 11: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业内消息,投资大佬杨正峰以10万元的价格售出一枚三声母.cn域名kzc.cn。

QQ截图20180323112427

域名kzc.cn含义上有“开着车、垦殖场、快租车,酷众筹”等意思,适合搭建交通、农业、租车、众筹等平台。对应的终端有空中仓配送有限公司、三亚科智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樟树市阁山垦殖场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域名是杨正峰在2017年12月以不到2万元的价格拿下的,不到四个月时间就以10万元的价格售出,获利5倍!简直羡煞旁人。

三声母.cn域名简短好记、含义丰富,是不少终端青睐的对象,启用这类域名的建站的企业不胜枚举,例如百川家居公园(fhw.cn)、一扫光食品网站(ysg.cn)等。从价格上看,三声母.cn域名价格更为亲民,投资门槛低,但潜力巨大,也是值得关注的品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