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曝:三数字域名248.com海外回国

 2018-03-23 14: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流通性强,具有增值保值的特点。近日,一枚三数字域名248.com被投资人探长从海外购回。

QQ截图20180323144444

域名248.com简短好记,有一定的数学规律:2乘4得8,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和输入。由于数字域名建站范围广,该域名可用于游戏、导航、金融等领域,对应的终端有248游戏、248签到平台、248影视等。

三数字.com域名仅有1000个,物依稀为贵,关于这类域名的交易案例价格都非常高,例如742.com七位数交易;822.com数百万易主;536.com七位数易主等。

从目前行情看,随着被建站、投资人惜售的,目前流通的三数字.com域名数量更为稀少,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具有不小的增值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