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增压涡轮”域名或七位数交易 买卖双方来头不小!

 2018-03-26 11: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turbo.com已经交易,买家是美国最大理财软件公司Intuit Inc,而卖家则是探索通信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QQ截图20180326141344

买卖双方有来头 域名或七位数美金交易

Intuit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美国最大的理财软件公司。该公司专注为小型企业、个人及会计专业人士提供企业与金融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市值440亿美元。

域名turbo.com注册于1997年,有“涡轮、增压涡轮”的意思,是汽车领域常见词汇,适合搭建其相关行业网站。目前该域名已经过户至Intuit公司名下。

1522033387371

discovery.com

虽然已经完成过户,但目前该域名依然指向探索通信公司官网discovery.com。

由于买卖双方实力雄厚,外媒猜测该域名的交易价格或达七位数美金!

收购原因:旗下产品启用独立域名

Intuit公司为何会花费巨资收购域名turbo.com呢?外媒消息称,Intuit上线了一款名为Turbo的金融软件,目前启用的是二级域名turbo.intuit.com,此前曾收购域名MyTurbo.com,目前用作跳转。

据悉,Intuit旗下有不少产品,例如Quicken(Quicken.com)、Mint(Mint.com)等,这些产品均启用独立官网域名。此次拿下turbo.com,不仅是为金融软件Turbo的品牌升级做准备,从二级域名升级为独立域名,还是出于对品牌域名的保护。

经查询发现,Intuit公司名下还有不少精品域名,例如qsb.com、qfn.com、QB.org、mint.com、into.com、intuit.com/.net/.tv、apps.com/.net等;而卖家探索通信公司名下有dlc.com、tlc.com/.net、ahn.com、spe.tv等硬通三字母域名,此次交易,相信不仅让探索通信公司获利不少,Intuit公司也能如愿以偿地完成品牌域名保护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