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河北网上商标注册流程是怎样的?河北网上商标注册的费用及材料?

 2018-03-27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河北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省已拥有注册商标36.26万件、驰名商标311件、地理标志商标60件。随着商标注册电子化进行的演进,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申请网上商标注册了,那么河北网上商标注册流程是怎样的?河北网上商标注册的费用及材料?

一、河北网上商标注册流程是怎样的?

1、申请“商标数字证书”

商标代理机构应当先申请“商标数字证书”,然后才能代理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详情请查阅“商标数字证书申请流程”。

2、下载并安装数字证书驱动程序和安全控件

登录商标网上申请系统首页,下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和安全应用控件软件,并按照“商标数字证书(key)安装指南”的要求进行安装,详情请查阅“商标数字证书(key)安装指南”和“商标数字证书(key)使用注意事项”。

3、进行网上申报

选择“商标代理机构登录”,插入数字证书,输入pin码,点击“登录”进入系统,阅读填写要求并按规定操作。

4、缴纳商标规费

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商标代理机构应向商标局足额预付商标规费。详情请查阅“商标网上申请缴费须知”。

7、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申请及提交材料

二、河北网上商标注册的费用:

规费800元,目前仅对商标代理机构开放,限定本类10个商品或服务项目;10个以上(不含10个),每超过一个,另加收80元。

三、河北网上商标注册的材料:

1、国内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当提交营业执照、法人登记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证书、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办学许可证、期刊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不能作为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

2、国内自然人:应当提交身份证、护照、户籍证明等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以及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合同复印件。自然人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商品和服务范围,应当以其在营业执照或有关登记文件核准的经营范围为限,或者以其自营的农副产品为限。

3、港澳台或国外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当提交所属地区或国家的登记证件复印件。外国企业在华的办事处、常驻代表机构的登记证复印件无效。上述文件是外文的,应当附送中文译文;未附送的,视为未提交该文件。

4、港澳台自然人(且自行办理):应当提交通行证复印件;申请人为国外自然人且自行办理的,应当提交护照复印件及公安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一年以上)内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外国人居留许可》或《外国人居留证》。

河北提交商标网上申请的商标申请人及商标代理机构,应当事先与商标局签订《商标网上申请系统用户使用协议》,确认同意商标网上申请相关约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注册
注册流程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