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世相营销课3小时超9万人参与,刷屏的背后是真诚

 2018-03-27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小时卖出近10万份课程,“每万人购买,涨5元”的售价从9.9元一路上涨到54.9元。3月19号新世相推出的“潮水式刷屏”营销课不出意外地刷了屏。

 

新世相做营销分析是非常有资本的。2015年10月,世相君以“新世相”的面貌回归,并迅速凭借每月一个爆款活动成为了自媒体领域粉丝数和影响力都首屈一指的大号。无论是“4小时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这样微博话题量破亿的事件营销,还是“佛系青年”、“九年后,我还是没有跑出去”这样阅读破千万的爆款文章,都成功引发共鸣和刷屏。

 

尽管此次营销课推广新世相采用了动态定价、社群裂变等策略,但和之前的微信爆款文章、营销事件一样,刷屏的本质都是传播。新世相创始人张伟曾说做传播最重要的原则是不去想怎么传播,简单概括其实就是真诚——要回到原点想问题。显然你要影响哪些人,他们日复一日的痛苦是什么,理解然后给他们提供解决痛苦的办法,做到这些事情不可能没有传播。显然,新世相营销课在对于目标受众的痛点把握可以说是非常精准了。

 

(课程详情页“适合人群”)

当然作为一门课程,新世相能刷屏最主要的愿意原因还是他课程的确有一定价值。要知道,现在这种付费课程不是太少而是太多,鱼龙混杂,尤其是一部分低质的课程已经消耗了一部分用户的信任度,另外一部分原因是购买了诸多提升自己的产品仍然看不得正反馈一样——内容转化的时间要比商品长的多,毕竟课程再优质,转化成自己的能力还需要时间。此次营销课新世相在传播机制,内容设置,包括运营上下足了功夫,甚至创始人张伟 亲自出门花了两个星期录音频,最后取得3小时10万份的销售业绩,也是终有回报吧。

郑重声明:中国IT研究中心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IT研究中心不负责其真实性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新世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