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迷你战争什么职业厉害 迷你战争卡组推荐

 2018-03-29 08:52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迷你战争是本周的乱斗,炉石传说迷你战争什么职业厉害?炉石传说迷你战争最强职业怎么搭配?详情看看小编下面带来的炉石传说迷你战争卡组推荐。

1

 

炉石传说迷你战争卡组推荐

2

 

乱斗规则:现在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均为1,且法力值消耗仅为1点,法术并不受影响哦~快来进行一波buff和亡语的大比拼吧!不要妄图使用进化来升级你的随从啦,进化后的他们仍然是1/1哦~今天推荐的卡组分别是:多套路德,新版平民法,海怪OTK术。

3

 

卡组代码分别为:AAEBAZICEJwCtALrAvYCtAP3A8UE7QWkB/gHnhDVFoQXhReuqwK5sgIHQNMDkwS5BugVl2jNuwIA平民法:AAEBAf0EBJYFsQiQDsETDb8D8AO0BPEF+wWXBrkGvAj1DdgT+b8CssECps4CAA==OTK术:AAEBAf0GBsUE7QWFF7myApu9AvfNAgz7AZwCtAK5BvgHxAj7DPUP2BOxsAKJtALnywIA

4

 

“哇,金色传说!”快拿走这些卡组多获得几场胜利吧!新版本即将到来,多准备一些金币来获得你的专属传说卡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