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中六位交易的五字母 竟对应这种网站!

 2018-03-29 10:3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DN榜中,五字母域名Margo.com以4.9万欧元,近38万元的价格易主,该域名是海外投资人Ilze售出的。

QQ截图20180329102336

QQ截图20180329102346

域名Margo.com注册于1996年,是一枚五字母域名,英文中有“缘”的意思,为何这枚域名能以中六位的价格交易呢?经查询发现,该域名对应一个名为Margo Sullivan的海外*,原来背后有终端“撑腰”,难怪能拍出高价!

域名Unimoney.com以45011美金,超28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由字母“uni”和单词“money”组合而成,记忆起来没有难度,其相关域名Unimoney.it/.ch均已被启用。

德国域名Sturm.de拍出30940欧元,近24万元,翻译有“风暴”的意思,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建站不受限制。

三字母域名UME.de和四字母域名Fort.co分别以18350欧元和1.8万美金的价格承包第四、第五位。字母域名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和输入,一直是域名市场里备受青睐的品种。

此外,本期榜单中结拍了几枚长字符域名,例如MonkeyCasino.com(1.1万英镑)、OpenChain.com(10001美金)、TinyHouse.com(1万美金)、WayOfLife.com(1万美金)、GridGirls.com(8500美金)、Pairwise.com(8500美金)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母域名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