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今晚上市;B站首日开盘大跌近15%|A5创业早午报

 2018-03-29 11: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奇艺、优酷、饿了么等回应APP获取用户隐私权限

3月28日,新京报刊发《百度系两款APP未经提示开启隐私权限》一文,记者实测10款主流APP,有5款若用户不开启某些权限便无法正常使用,其中,优酷默认开启数个敏感权限。3月28日晚,爱奇艺、优酷、UC浏览器、饿了么等对此作出回应。截至记者发稿时,百度方面、腾讯地图尚未回应。

传中国红版 iPhone 8 Plus 将至,8 和 X 也有可能

1

 

泄密大神 Benjamin Geskin 爆料称苹果即将带来 PRODUCT(RED),即我们俗称的中国红版 iPhone 8 Plus,而 iPhone 8 和 iPhone X 对应版本也有可能出现。Geskin 表示收到(供应链)可靠消息,iPhone 8 Plus 将有 PRODUCT(RED) 特别版本。不过他表示 iPhone 8 和 iPhone X 也一定会跟上。

爱奇艺今晚上市:IPO定价于区间中段

据路透,爱奇艺IPO定价为18美元/股,定价位于17至19美元区间中段。

刘强东评富豪捐别墅赠乡亲:初衷很好 不过农村太复杂

1.webp

 

近日富豪建258套别墅赠乡亲反遭村民提各种要求一事引起热议,刘强东对此评论称,初衷非常好,不过农村非常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引火烧身!”刘强东表示:“明明大好事也会引发无数矛盾甚至指责……我现在在两个村负有直接扶贫责任,也是小心翼翼……”

B站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融资额达4.83亿美元

3月28日晚间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28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BILI”。B站每股发行价为11.50美元,共计发行4200万股ADS,融资额高达4.83亿美元。

称域名注册信息被修改 用户诉百度公司归还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百度公司未经其同意,擅自修改了其域名的注册信息,致使其域名变成了其他人的域名,从而失去了该域名的所有权,用户许某以计算机网络域名侵权纠纷为由将百度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百度公司将域名bayer—monsanto.net归还。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无时间点!余额宝限购延期:支付宝大笔余额尴尬了

3.webp

 

3月15日之后,支付宝仍在执行暂停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且余额宝限购的新规。由此,不少人遇到了支付宝大额余额的困扰。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这一新规尚不确定延期至何时。

快递暂行条例5月起施行 泄露寄件人隐私最高罚10万元

我国首部快递业法规《快递暂行条例》5月1日起施行,《条例》针对用户电子数据信息保护、快件丢失后如何索赔等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包括:身份不实快递企业不得收寄、泄露寄件人隐私最高罚10万元、快件损失用户可要求赔偿、鼓励使用环保包装降低污染。

阿里巴巴放弃控股A站 今日头条有意接盘

2.webp

 

有媒体爆料,云锋基金及其背后的阿里巴巴目前已经放弃控股A站。取而代之的是,今日头条有意接手A站。此前,阿里巴巴和云锋基金有意联合控股A站,与腾讯入股的B站进行竞争。但在2018年1月,因与A站原有股东在股份和估值问题长久拉扯而未能成功。

国际黑客比特币洗钱案告破 5年盗取银行逾10亿美元

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透露,一个国际网络犯罪团伙通过恶意软件控制自动取款机(ATM)按其需要吐钞,从多家银行窃取了10多亿美元,并一直利用比特币洗钱。在来自世界各地的调查人员合作下,这位老谋深算的犯罪团伙主谋被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