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电池老化?千机网提供上门换电池

 2018-03-30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工作过程中起到的作用已不言而喻,然而国内手机维修行业却一直被吐槽“水太深”、“耗时长”、“太麻烦”,修手机真正成为了让消费者头痛的事情。

尤其是面对手机屏幕破损、手机电池老化等频次较高的维修需求,消费者往往是不敢断然盲目去修或确实是没有时间去修,代价就是手机的正常使用感受被严重影响。

那么,如若当手机电池出现老化、不耐用等现象,恰巧又没有时间去门店维修,消费者该如何去做呢?

在大望路工作的王先生就是如此,2015年10月份购买的iPhone 6 Plus最近一段时间掉电特别严重,出门上班前100%的电量到中午也就只能剩下30%左右的电量,甚至有时候还会出现机身发热的现象。当了解到这些都是手机电池老化“症状”之后,王先生决定去换一块电池。

综合考虑到换电池所需的时间、费用成本,更换电池质量及各手机维修平台口碑等情况,王先生最终用139元预约了千机网的维修师傅来办公室进行更换自己的苹果手机电池。

1522291557458904.png

 

千机网,是品胜股份投资全国连锁手机快修平台,也是品胜手机内置电池、全新屏幕总成的官方授权服务商。千机网维修所用配件都经多重技术检测、统一认证、标准封装,从源做好维修质量管理。特别是维修所用的手机电池均是由品胜直供,并提供修后1年质保服务。

目前,千机网已在全国拥有5000多家实体服务门店,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等近百个城市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预计2018年内将覆盖国内所有地级城市。

千机网所倡导的“上门快修”服务,是出于对消费者方方面面的实际需求的考量,也是顺应快节奏工作生活的大趋势。需指出的是,千机网的上门快修并不是特指到下单用户家里更换维修,而是完完全全由下单用户根据自身需求来确定维修的时间和地点,既可是非工作日时间又可是除家和办公室之外的任何场所。

王先生的iphone6 Plus手机电池是由千机网高级维修工程师李楠提供的维修服务。由于具备专业娴熟的维修技术,李楠只用了5分钟时间就将已经提前快递到王先生手里全新的品胜苹果手机电池安装好。同时,在电池更换完毕后,还及时将相关维修信息录入后台系统并帮助王先生激活了1年时间的售后质保服务,确保王先生的消费得到保障。

相信在千机网手机快修平台的升级改造下,国内手机维修行业也必将更加规范专业化,面对手机问题消费者也会更加放心大胆的去维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