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达利乌斯克罗雷怎么样/如何搭配

 2018-04-01 09:14  来源: 官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有不少的炉石传说玩家们,在入手了达利乌斯克罗雷这张卡牌之后肯定想要知道其究竟怎么样以及如何搭配吧?毕竟这可是关系到咱们如何在竞技场打好比赛的关键之所在哟,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就达利乌斯克罗雷怎么用以及卡组搭配做一番讲解,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来自狗贼蜀黍发布的新卡,战士橙卡——达利乌斯克罗雷,5费4-4,突袭,攻击并消灭一个随从后,获得+2+2。狗贼给他打5分满分!

炉石传说达利乌斯克罗雷怎么样/如何搭配 炉石传说达利乌斯克罗雷怎么用/卡组搭配

 

突袭:可以在打出之后立刻攻击敌方随从——但不能攻击敌方英雄。(无论是招募还是亡语出来的当回合都不能打脸,下一回合可以打脸)

首先感谢暴雪跟网易让我发布炉石传说新版本的卡牌预览。作为一名资深战士玩家,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对于这张战士橙卡的理解。“达利乌斯·克罗雷”作为狼人阵营的首领人物,这张牌除了具备“突袭”这一当回合冲锋特质之外,额外获得了消灭随从即+2+2的超强属性增益,你可以随时在对手具备低攻随从的场面上让这张牌肆虐屠戮,成为对手最头疼的生物,这对于目前无论是中速控场战士来说还是打脸海盗战来说都是极其优质,甚至是超模的5费仆从。属性增益之后的克罗雷会越吃越大,配合战士的法术基因突变转换等可以瞬间打出一波极强的爆发,撕碎对手的防线,直击英雄,完成击杀!所以我一定给这张新橙卡打5分满分!虽然Box君也觉得这张卡也是比较强力,但是远远没有到满分的地步。不过还是要恭喜一下战士得到这张新橙卡,因为感觉起码是一张不错的卡。

炉石传说达利乌斯克罗雷怎么样/如何搭配 炉石传说达利乌斯克罗雷怎么用/卡组搭配

 

标准评分:★★★

战士橙卡,首先5费4/4突袭的身材其实一般,加上杀死其他随从则+2/+2的效果也不会强到哪里去毕竟撞了之后不会剩下多少血,很容易被解。那么到了5费一般来说主流卡组的随从都是5/5左右的身材,4/4的克罗雷其实没有太大的优势。(还有可能换不掉对手导致卡手或者下了被白吃。)这张牌主要的设计思路还是用来冲掉一些攻击力不高的小随从成长变成一个6攻低血随从。但是不管怎么样,突袭完血量不会太高,不会太厉害。对于目前已知战士的形态来说控制战士是不会带的,中速的节奏战应该会带,而海盗战这类卡组不一定会加入构筑,(属于可带可不带,能够增强一点占场能力)说实话对于快攻卡组来说还是有点拖节奏的。

狂野评分:★★★

狂野中战士快攻的形态会更加厉害,在中速节奏战、海盗战卡组中克罗雷应该能够充当一个第二核心的卡位。但是同理来说也不会特别强,只是相比来说比标准的战士用途会更广一些。

总体评价:

不算特别厉害的橙卡,但是能够加入未来战士的构筑,毕竟这个属性还是能接受的。看的出来设计师对战士快中速的形态还是有下功夫。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战士新橙卡达利乌斯克罗雷评价,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通过如上对炉石传说的达利乌斯克罗雷卡牌就怎么样以及如何搭配的介绍之后,现在的各位玩家们应该能够对炉石传说达利乌斯克罗雷该怎么用以及卡组搭配的介绍了解的更加清楚了吧?希望各位能够通过本篇攻略更加熟练运用此卡牌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