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onyCar携手西安铁塔,跨界合作助力“绿色出行”

 2018-04-02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0日, PonyCar马上用车与西安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充电桩包电合作、企业用车、业务推广、广告业务、车联网运营、联合选址、统筹建设运营充电桩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第一批充电桩合作试点将于4月上线,后续将在西安全市范围内继续推广。

据PonyCar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朱一旸介绍说,此次合作将促进本地城市共享交通发展,助力“绿色出行”。后续双方还将在企业用车、业务推广、广告业务、车联网运营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包括联合开发企业用车市场、合作开展业务推广运营等。

目前,随着全球能源、环境以及气候变化等问题日益突出,节能环保已经列入各国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共享经济在未来将成为主流发展趋势。

此次合作,两家企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政策,落实“绿色出行”、“共享交通”理念,积极在共享汽车运维调度、车联网应用、人工智能、联合开发企业用车市场、合作开展业务推广运营等方面进行探索,为市民打造更便捷的生活出行环境,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PonyCar马上用车是共享汽车领域最大的公司,西安铁塔公司公司素来以效率助称,每年所建造的铁塔超过1万座。两者达成战略合作,将加速实现国家战略部署,达成企业与国家战略的供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汽车
铁塔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