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年大健康携手阿里云AI,挑战健康巅峰

 2018-04-04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一个生命科学快速崛起的世纪!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健康产业也成了未来十年最有潜力的朝阳产业,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都受到了更多的亚健康人士的关注。从中脱颖而出的便是我们的美年大健康。

2018年3月28日,阿里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美年大健康与阿里云联合宣布:正式启动“美年大健康AI大赛暨双高疾病风险预测”天池大赛!

通过聚合全球尖端人才和优良算法,利用AI技术筛选出会造成高血压、高血脂(以下简称“双高”)的重要位点,发现疾病内在规律,控制疾病关口前移,从而为解决国家医保控费难题,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奠定了技术基础,这是本次大会的宗旨,也是美年大健康一直不懈追求的方向,美年大健康携手阿里云AI也是预防医学走进智能科技的一大重大举措。

作为预防医学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美年大健康发起本次大赛,以实际行动支持“健康中国”战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先生、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先生共同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中国预防医学是未来国家战略和全球关注的焦点,而今,在这个健康被越来越多年龄段重视的21世纪,它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十九大提出构建国家预防为主的大健康体系;政府出台政策重点扶持生物科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健康预防为中心已成为健康为上的21世纪的共识,国内预防医学龙头企业美年大健康在迎来空前良好外部环境的同时,也内生出独有的双环驱动模式(规模带来流量,流量产生数据,数据驱动科技,科技创造生态,生态驱动规模)推动企业从规模流量型公司向科技驱动型平台转型,配以优势基因的互相加持、循环提升,旨在未来成长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无限可能生命科技和健康服务公司。

相信美年大健康这样的举措会令它成为开创一个新的健康时代,使亚健康人士成为历史,人人健康的划时代企业。同时,也将有效地降低人类的患病率。

美年大健康会在未来持续为人类健康管理作出越来越震惊的举措。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美年大健康正着力打造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集群,而兼具生态圈平台和孵化载体的功能也使美年大健康健康成功构建出了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健康产业核心生态圈,并持续致力于引领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和健康管理产业的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