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结拍 2288.cn拍出近20万元

 2018-04-04 11: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其中四数字.cn域名2288.cn以19.2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2288.cn是一枚AABB型四数字域名,88结尾非常讨喜,该域名有“爱爱发发”的谐音,寓意不错。

五数字域名08884.com以4.9574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虽然是0开头4结尾,但中间带有豹子数“888”,为其品相加分不少。

三数字域名439.net以3.35万元结拍,三数字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

双拼域名kouhong.com以18.4万元结拍,该域名有“口红”的意思,适合搭建美妆平台。

在字母域名方面,域名il.cn拍出15.6万元,含义有“爱聊、爱辣、爱露、爱粮”等意思,建站范围广泛,适用于社交、美食、粮食批发等平台;域名gq.cc以9万元结拍,含义有“光纤、国庆、股权、钢琴、广汽”等。

此外,一枚英文组合域名ennweekly.com拍出5.163万元,该域名由enn和weekly组合而成,可理解为“新奥能源周刊”的含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