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好租脉脉联合大调查:《中国企业办公租赁问题报告》新鲜出炉

 2018-04-04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值“金三银四”黄金季,企业办公选址进入了高峰期,而职场人对于办公选址租赁行业的服务效率和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日前,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与国内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脉脉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办公租赁问题报告》,报告显示,9成以上的职场人认为办公地点对公司发展有影响,在办公室租赁过程中,超过4成的职场人认为,“选房源”是最让人困扰的环节。

截止到2017年三季度末,全国工商注册的中小企业总量超过4200万家,占全国企业总数的比例为99%以上,相比于2016年增长了49.4%,得益于国家对中小企业持续不断的给予扶持政策以及整体办公环境需求上的日益提升,商办地产市场规模也随着中小企业总量增加而逐渐扩大。

特别是对于联合办公类产品而言,中小型企业的需求更加旺盛,这也在此次《中国企业办公租赁问题报告》对于办公类型热门度的调查中得到了验证。报告显示,近半年时间以来,联合办公选址占据了总选址量的1/3,北京区域占总体成交量47.8%的份额,其中TMT(科技、媒体、通信)行业贡献了最大的需求力,占总交易的44.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脉脉
工商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