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LED电视冰点价!飞利浦电视巅峰月优惠不止一点点

 2018-04-04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飞利浦电视3月超级品牌月刚落幕,4月巅峰月继续接档,给消费者超值的购机优惠。从2018年4月4日起至4月25日,飞利浦电视重磅推出巅峰月活动,百年品牌安心之选,除了惊人价格,还有多重好礼,让你AI上溢彩!这既是4月重点推广活动,也是飞利浦AI人工智能电视吹响超值让利的集结号,希冀提前让消费者感受科技给电视领域带来的巨大变革。

惊喜1:购买天幕人工智能电视86PUF8502/T3送飞利浦“智灵”手机X596;

惊喜2:购买指定型号送飞利浦搅拌机,优惠机型包括天幕人工智能电视75PUF8502/T3,OLED人工智能电视901C系列、9002系列,量子点人工智能电视65PUF8202/T3,家庭音箱人工智能电视65PUF8302/T3;

惊喜3:购买指定型号送飞利浦吹风机,优惠机型包括超薄HDR人工智能电视PUF7102/T3系列,量子点人工智能电视55PUF8202/T3,家庭音箱人工智能电视55PUF8302/T3!

当然在这些一众的飞利浦人工智能电视中,很多用户对OLED电视比较感兴趣:超薄机身、惊艳的外观设计、不俗的画质。但是动辄数万的价格有点让人望而却步。

作为备受瞩目的欧洲品牌,飞利浦电视近年在OLED电视领域不断深耕,其中搭载了飞利浦全球专利的流光溢彩技术和P5画质增强引擎的POD9002/T3系列,以其卓越画质和差异化性能为OLED电视注入新活力。

得益于OLED的先天优势,飞利浦55POD9002/T3最薄之处仅为4.7MM,完爆各路超薄液晶电视,超薄加视觉无边框让其变身为客厅中的艺术品!

飞利浦55POD9002/T3物理分辨率为3840x2160,拥有829万有效像素,其中每一个像素都可以独立发光, OLED屏幕带来的可控性具有超强的暗场性能和对比度,让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最重要的是,飞利浦55POD9002/T3搭载P5画质增强引擎,他是飞利浦推出的全新独家研发技术,从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信号源优化技术五方面全面提升影像品质,让你看清画面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特写,拥有身临其境的观感体验!

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加身,飞利浦POD9002/T3系列电视首次出征AWE即获2018中国家电艾普兰奖 “智能创新奖”。飞利浦获得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也是业界对飞利浦OLED电视的最高认可!

当然,飞利浦POD9002/T3系列电视也是懂你想要,只需语音沟通,即可实现轻松看电视。

飞利浦OLED电视,四月大促超值价不错过!现在来飞利浦电视线下门店,咨询购买最超值的外资OLED电视,让视界触手可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