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BE服务启动失败解决方法 绝地求生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

 2018-04-09 16:4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绝地求生BE服务启动失败解决方法,绝地求生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绝地求生BE服务启动失败怎么解决?想必不少友友都不太清楚吧?下面跟随小编冉冉一起去看看吧!

1

 

绝地求生BE服务启动失败怎么办

2

 

过一阵窗口消失,退出游戏。

解决办法

1、管理员权限打开Windows 命令提示符

右键任务栏的【开始】按钮(或者Win + X),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3

 

或者 选择【开始】→【Windows 系统】→右键【命令提示符】→【更多】→【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4

 

2、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中依次执行下面的指令

(注意 Windows 7 用户需要将 "-set" 修改成 "/set",Windows 8/8.1/10用户不用修改)

bcdedit.exe -set loadoptions ENABLE_INTEGRITY_CHECKS

bcdedit.exe -set TESTSIGNING OFF

3、重启计算机,便可以进行游戏了

大部分问题到此就解决了,但如果仍未解决,请继续下面的步骤。

4、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中执行下面的指令

bcdedit.exe -set nointegritychecks off

然后重启计算机,便可进行游戏。(笔者就是使用这第三个指令才解决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