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拼音域名结拍 “供销”拍出11.6万元

 2018-04-10 10:0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国人书写习惯,深受投资人和终端欢迎。近日米市中结拍了一些含义不错的拼音域名:

域名gongxiao.com以11.6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功效、公校、供销”等意思,适合搭建医疗、教育、供销平台。

域名caifu.vip拍出5.1万元,有“财富、财辅”的含义,.vip后缀有“贵宾”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会员制金融理财平台。

域名niujia.com拍出5.1万元,该域名有“牛家、牛嘉”的意思,适合搭建生鲜电商、金融理财等平台。

域名huidui.com拍出5万元,有“汇兑、惠队”等,适合搭建货币兑换、娱乐类平台。

此外,昨日还结拍了一枚三拼域名longjingcha.com,以10.2万元结拍,有“龙井茶”的含义,含义直观,适合搭建茶类销售、种植等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