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涵段子打不开了?为什么要下架内涵段子?

 2018-04-12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滴!滴滴!

段友出征,寸草不生。

啤酒小龙虾,段友是一家。

……

最近有段友发现自己的内涵段子APP打不开了,相信不少段友们已经看到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的声明,永久关停内涵段子,那么,为什么要下架内涵段子呢?

很多段友抱着内涵段子可能会恢复运营的想法,可这个想法还是要落空了!国家广电总局明明确提出,“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另一方面,今日头条CEO张一鸣也公开认错,确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公告中给出的原因是,“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及公众号。

有网友评论,一开始下载内涵段子,发现里面的内容都是不伤大雅地搞笑幽默,很有意思,但慢慢却转换成了现在低俗、媚俗、恶俗,甚至三观不正的内容,虽然有些可惜,但被关停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同时,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也公开发表致歉信,张一鸣在道歉信中确认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表示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 

看到这里,相信段友们的心已经凉了大半,其实,不止是段友,广大网民们也更希望在快手、抖音、火山等平台上看到积极、乐观、健康、优雅的短视频。

之上可惜贴了车贴的段友们,是不是要默默的揭掉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