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关停内涵段子?内涵段子的封禁还能解除吗?

 2018-04-12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涵段子创立于2012年5月,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用户超过2亿。

内涵段子上的用户自称为“段友”,不少用户在线下碰面时,以“啤酒小龙虾,段友是一家”作为暗号,甚至有用户以“内涵段子tv”等车贴贴在车上表示自己是段友。

由于第三方用户在平台发布信息数量庞大,“内涵段子”上也出现了不少涉嫌侵犯权利人合法权益的信息,该软件曾推出了投诉通道支持用户进行投诉。

虽说经历了诸多磨难,但这一次,“内涵段子”真的彻底凉了!

据照广电总局在官网发布的通知,今日头条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应用程序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并且引发网民强烈反感,因此作出永久关停的决定。广电总局责令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而今日头条 CEO 张一鸣也发布了公开信,表示「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同时公司将强化总编辑责任制,「全面纠正算法和机器审核的缺陷,不断强化人工运营和审核,」将现有 6000 人的运营审核队伍扩大到10000 人。

由此看来,这也是今日头条“弃车保帅”的一招,只是可惜了内涵段子和广大段友们,看来解除封禁是永久无望了。

不过“内涵段子”的死亡却是早有预兆,越来越多低俗不堪的内容充斥着整个平台,很多老用户早就表示出了不满和失望,认为网站内容越来越低俗,再也不是当初的模样。

图片7

钟爱味觉:

现在内涵段子飘了……别人露胸什么的还上热门,我一个正能量段子却被屡次下架……枉我还是5.6年的老段友了……再给我下架果断删除内涵段子……太让我失望了……越来越低俗了!!再见亲爱的段友,车贴撕了,内涵段子T恤,外套也烧了……119万的积分成为终结吧……

图片8

杨刺刺丶:

现在的内涵段子越来越没内涵了,全是些无聊低俗的东西,都快和快手一样了,玩段子3年,如果这篇文章被下架,我就卸载了。

“内涵段子”的死亡早有预兆,只是平台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低俗的内容越来越多,导致了目前的死亡。只能说是“自作孽,不可活”,同时也警醒其他类似的平台,加强监管和督查,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