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不再封杀耽美?新浪微博清理活动不再针对同性恋

 2018-04-16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6日消息,本月13号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营造晴朗和谐的社区环境,微博根据《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现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针对违规漫画、游戏及短视频内容的集中清理行动。

微博

此条微博一出变引发了网友的争议。很多网友认为人生而平等,每个人都有追求自身幸福分权力,所有的爱都值得最终与祝福不分性别。

今天中午,微博管理员对此微博再次表示,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感谢大家的讨论和建议。为什么今天新浪微博改变了态度?是网友的讨伐还是与昨日人民日报发表的评论有关呢?

就在昨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同性恋绝非精神疾病,早在1990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正式将同性恋从疾病名册中去除;2001年,中华精神科学会也将同性恋从精神疾病分类中删除。不歧视同性恋,并且保障其权益,更是现代社会的基本原则。

虽然今天中午新浪微博表示此次清理活动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但是一些网友表示新浪微博仍欠同性恋群体一个道歉,不能就这样一句话就草草了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