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新卡汇总

 2018-04-17 09:16  来源: 爪游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新卡汇总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版本已经更新了,那么新版本有什么厉害的卡组呢?各种新卡如何搭配?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一头雾水吧,下面就来看看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_新版本套路大全

元素法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_新版本套路大全2

神秘代码:AAECAf0EBtACxQTKwQKb0wKj6wLP7wIMTYoByQOrBOwH68ICysMClscC1eEC1+ECt/ECzvICAA==

还是元素法的套路,推荐的原因没别的!就因为有托奇!

铺场德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_新版本套路大全3

神秘代码: AAECAZICBOsCmdMC+eYC/eoCDV/TAfcD5gXhB+QIn8ACoM0Ch84CkdACntIC1+8CwfMCAA==

这套小德真的硬生生玩出了以前动物园+手牌术的感觉,就是一个字,铺!仗着自己有咆哮真为所欲为。

偶数骑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_新版本套路大全4

神秘代码:AAECAZ8FBtwD8gXPBrNBAuHwAs30Agz7AfQF2Qf2B7EIiMcC2ccC5csC+NICieYC6uYCt+cCAA==

真的是自从分了奇偶数,咱们才能知道偶数原来有这么多关键牌,这套牌比奇数骑会慢一点,但相对的,有解场有中后期能力,并且2张战斗号角用出来不一定比奇数铺的慢。

快攻贼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_新版本套路大全5

神秘代码:

AAECAaIHBowCrwTyBZAHnOICm/ACDLQB7QLdCIHCAsrDApvIApvLAtvjAobsAqbvAt/vAqbwAgA=

算是非常全能的一套牌,现在流行的骑士场面比不过,后期抗不住,但是这种节奏卡组真的是都非常看操作的。

DOG奇数贼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强卡组推荐_新版本套路大全6

神秘代码:

AAECAaIHBKECrwTGBZ74Ag2MAqICywObBdQF9QXdCJfBAoHCAuvCAovlAunmAqbvAgA=

奇数猎奇数骑见得多了,咱们来看看这个奇数贼?也是快攻的套路,打脸,打脸,打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