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新迈尔助力高校新工科建设

 2018-04-18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上,聚焦高科技人才培养,培育产业新动能成为重要议题。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以及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而作为民生之首,教育大数据的应用和大数据人才培养也成为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点。未来的科技高速发展之下的新型产业和新兴经济,需要技术能力强、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复合型“新工科“人才。而对于职教行业来说,这就需要进一步的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高校人才的工科实践能力。

新迈尔研究院以市场调研、各类数据收集为基础通过缜密的研发过程,开设了大数据相关课程,目前已经面向全国招生。除了社会招生,这对于新迈尔目前合作高校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也非常重要。“新工科”人才是具备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这类人才需要有很强的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去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在大数据时代之下,培养从事大数据工程项目的系统集成、大数据应用系统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存储、数据可视化等分析、开发与应用能力的专门人才,非常重要。

“新工科”建设要求人才培养的过程中需要与当前经济、与企业需求频繁互动,通过融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对接各方需求和能力、培养能够适应产业发展的专业技术型人才、创新产业发展的“互联网+”跨界复合型人才。说白了就是要重视产学合作,打破原有的传统教学模式,将产业需求贯穿到教学之中,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新迈尔通过双师教学的互动升级,在充分利用教学资源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与此同时,通过案例课程、实训项目和职业素养课等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新迈尔配合双师教学,充分发挥了教学的优势,让优质的教师资源得以充分利用,通过先进的教学设备提升了学员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率,双师教学与实践指导相结合,快速的提升了学员的职业竞争力,同时也为构建智慧教育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与更多高校达成合作意向的同时,新迈尔也在携手高校共同探索新工科的内核要点和外延重点,促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

新迈尔教学研发中心将“教研,市场,销售,用户”共同组成研发小组,进行新的教学产品的调研和研发,使教学产品可以汲取在市场和行业最新信息的基础上进行快速的迭代更新,能够更好的顺应产业发展,培养具备技能、实践、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新迈尔借助各界力量,以育人为本的宗旨,一直在不断规范企业模式和教学机制。如今新迈尔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合作近150家院校。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和优质教学资源,新迈尔不断应用新科技整合教育资源,研发新的教学方式、课程体系,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和职业教育体系的改革。

新工科建设势在必行,新迈尔面对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需求,将继续强化研发团队力量,建立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和教育信息化体系,以校企合作模式,与高校一起强化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实践能力的培养,培养新一代具备互联网信息技术知识技能、拥有实践工作经验工程技术人才!

科技正在改变未来,新迈尔也正在应用科技改变教育的未来,虽然前行的路上充满挑战,但是教育育人,不忘初心,新迈尔无所畏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网站

相关文章

  • 校管家就是我的家 —校管家优秀员工采访

    中国民办教育信息化服务领导品牌-校管家,专注于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信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拥有来自华为、北大青鸟等一批行业内外极具实践经验的技术专家和项目实施专家,旗下“校管家、校锐星、师生信”等产品,已为5000+民办教育品牌提供服务,其中70%是大中型培训学校。

  • 育人有道,天搜科技把培养人才当成事业来做

    如果把企业的“企”字拆分,就是“人”和“止”,有人则企,无人则止,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如何招揽人才、留住人才,往往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上最在意的一个环节。但对于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

  • 关于“深圳市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骗子”的官方声明

    近期,我司发现“深圳市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我公司之名进行培训诈骗,谋取非法利益,并导致网络上出现“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骗子”的言论。此举不仅极大损害我公司商誉,构成民事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客户利益,涉嫌刑事诈骗

  • 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创课贴累积帮助1万学员取证

    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归纳后我们分为4类,板砖型、办公室类BIM工程师,不管是在工地、还是办公室,职能不变,属于技术工种,在企业中担任执行层,每天都在重复相同的工作,往往缺乏专业知识,工资不高,3500-5000元/月,1500工资浮动取决于公司。

    标签:
    培训网站
  • 浙江天搜科技走人才强企路,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近日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中显示,互联网和IT行业平均薪酬最高,持续领跑;互联网技术岗位仍旧呈现持续走高的趋势;令人意外的是在吸引人才的地域上却不仅局限于北上广,杭州以微弱的优势超越上海,位居第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