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计划大量裁员是怎么回事?只是为了削减成本?

 2018-04-19 10: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高通正计划为削减成本而裁员,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裁员数量相当多。

此次裁员规模很大,因此高通必须提交劳动者调整和再培训通知(WARN)。知情人士透露,高通已经向加州政府提交所谓的“WARN通知”,加州规定公司裁员超过50人的时候需要提交该通知,也就是说高通这一次计划裁员超过50名员工。

自与苹果关系恶化以来,高通的收益受到沉重打击。而且因为与苹果的专利诉讼消耗了高通太多的金钱。彭博社报道高通此次裁员,最高可以节约10亿美元的成本。

目前高通还没有对裁员一事进行评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