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通盛融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5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九大在京开幕

今天,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共同聚焦十九大 顺利召开

10月18日,高通盛融集团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十九大现场直播,学习和聆听*总书记的报告,领会十九大的会议精神。高通盛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在聆听*的讲话中,感触最深的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纵观这过去不平凡的五年,成就显然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老百姓的归属感体现在1500多项改革举措中,认同感彰显在“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败斗争里,幸福感涌动在信息科技的突飞猛进间……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体现在了方方面面,历史性进步不仅让中国人深感幸福,更让全世界为之瞩目。

高通盛融集团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天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可见新的五年即将开启。五年之于中国,因为砥砺奋进,所以意义非凡。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好的自己,期待更强的中国,加油。

集团各部门员工也准时收看了十九大的盛况,并表示,未来将以党的十九大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奋力拼搏,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工匠精神,为祖国富强、民族繁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不忘初心

其实,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应展览路街道工委办的要求,高通盛融集团就已充分利用集团的电子设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官网等载体,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不仅如此,集团为了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开展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合格党员”的座谈会。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在为民实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十九大献礼。

会上,高通盛融党支部书记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他用短暂的一生,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形象,诠释了*人先进性的时代内涵。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要深入挖掘廖俊波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意义,更好地传承廖俊波精神,从而更深刻的感受党性教育、精神激励、灵魂洗礼。所以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切实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听了廖俊波的故事,各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会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真正把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勤勉敬业、亲民为民、务实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学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利用廖俊波这面镜子,找差距、明不足,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把合格党员标准立起来,不断提升内在修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集团开展多项党建活动 砥砺前行

其实在党建工作的开展方面,高通盛融集团一直都十分重视。

2016年9月7日,高通盛融集团成立了党支部。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工委办、组织部和万明园社区以及其他展览路街道和社区相关领导等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其相关负责人认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而集团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实现了集团发展与党建工作的齐抓共管与相互促进,一方面能更好地发挥*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员工凝聚力,另一方面,也能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到党组织中来,让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积极为集团发展做贡献。

2017年6月22日,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工委组织部请来了老党员秦杰老师,为高通盛融集团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学*、正党风、肃党纪、增党性”的党课活动。集团将以树立和践行“红墙意识”为引领,通过“学做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7月3日,高通盛融集团微信公众账号开展了“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将党建知识融入到互动的游戏中,寓教于乐。最终加深大家对党政业绩、方针路线、党建理论、以及党风廉政知识的了解,激发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热情,更好地增强了党性党纪观念,推动国家的经济繁荣、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7月27日,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高通盛融集团全体党员,在展览路街道组织部温熹的带领下,深入到河北省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学习李大钊精神,对党无限忠诚,争做合格党员”的革命教育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驱,弘扬大钊精神。众多的案例都表明,高通盛融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却始终注重党建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重要部署,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通盛融集团正是通过如此不断的创新和实干行动,书写着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盼,当然这也是对党十九大的最好献礼。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今天,2280名代表带着890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见证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今天,举世瞩目的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顺利开幕。

我们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可带着梦想书写不朽画卷;我们坚信,党的十九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