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内部员工爆料:魅族HALO为限量级概念产品,售价比肩魅族15

 2018-04-20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魅族 4·22 魅族15新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有关发布会的细节得到曝光,而其中最神秘莫测的,莫过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新品“魅族HALO”。根据前几天魅族配件的官方微博提示,很多粉丝认为这款产品或许与音频有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魅族HALO是一款全新的耳机或者是智能音箱产品,而今天关于魅族HALO又迎来了爆炸性的新消息。

魅族HALO遭曝光,或为限量级概念耳机

1.jpg

作为魅族配件部门的新任掌门人,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也在微博上表示,这款 HALO 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与以往的产品完全不同,这无疑增加了HALO这款新品的神秘性。不过就在今天,网络上再一次爆出关于HALO新品的消息。从流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出,这应该是配件产品团队的一次内部会议,而会议的幻灯片中出现了HALO的字样。

虽说曝光的幻灯片中并没有直接提到HALO是一款什么产品,但既然HALO与魅族EP52和LIVE同框出现,那基本可以锁定HALO就是一款耳机产品了。而且从宣传上来看,HALO主打“前卫时尚,运动新声张”,定位“限量级全球独占概念性声学产品”。

再结合此前官方的倒计时海报,这款HALO耳机很有可能采用红蓝配色的设计,如果真是如此,相信这款HALO耳机会受到用户的欢迎。

4.jpg

而就在中午,知名博主@知机君爆料,魅族Halo居然还有个专门适配的APP,连同Flyme 7的主页一起再次曝光,不禁让魅族Halo究竟是何物再次扑朔迷离。

5.jpg

魅族官方也放出实锤,再次放出Halo倒计时2天的海报,并表示“与康宁同行的不止手机”,从此条信息出发,直接证实了,魅族HALO是一款与知名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有着深入的独家合作,至于怎么合作尚未得知,至于Halo究竟是什么样的声学产品更是引人遐想,倒不如坐等4月22号魅族发布会上的亮相吧。

价格略贵,或与魅族15同档位

不仅如此,从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EP52的市场定位是刚需性消费级产品,LIVE的市场定位是HiFi发烧级产品,而HALO则是一款限量级全球独占概念性产品,这无疑激发了大家对其价格的好奇。根据魅族内部员工爆料,HALO价格与魅族15差不多,那么结合此前网络上关于魅族15的爆料,HALO的最终售价很有可在2500元左右。

6.jpg

发布会另一大亮点—Flyme 7

虽说HALO是杨颜掌管配件部门后的首款产品,但提到杨颜就不得不提Flyme。根据最新的消息,4·22魅族新品发布会,除了HALO之外,Flyme 7也会正式亮相。近日,网络上就有Flyme界面图流出。如果属实,从其中的天气、文件管理等的截图可以看到,新系统沿袭了Flyme一贯以来的精致漂亮,简洁清新设计,颜值依旧在线。目前魅族已经为这个新系统开启了内测招募,拥有魅族手机的用户可以去关注一下。

7.jpg

相比于驾轻就熟的Flyme,此次新品配件HALO的发布将成为杨颜管理配件事业部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其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而或超过2500以上的售价,也与其“限量级”的标签相吻合。当然了,这一切还都只是猜测,一切答案我都得交给4月22日在乌镇召开的新品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