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每个人都能成为“表情帝” 三星S9开启社交分享新潮流

 2018-04-23 13: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姚华

有一句话形容时尚达人,“不要跟我说话,我想说的都穿在身上了。”如果说时装是线下社交的表达,那么表情包则是线上的“时装”,帮助我们完成社交中的情绪传递。在当今很多生活场景中,我们不必打字或语音,一个表情包就能完整表达出想要表达的一切。根据InfoTrends统计,2017年内用户用智能手机拍摄了1.2万亿张数码照片,人们每天发送超过50亿个表情符号与10亿张GIF图片。这一系列的数据都在证明——在智能手机时代,我们的社交方式已由语音和文字转变为图片和内容,我们已经变成了视觉故事讲述者。

独一无二的表情包才能表达个性自我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新新人类,年轻人不仅习惯于讲视觉故事,他们更喜欢讲究个性化的视觉故事,他们的手机中收藏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图包,以备斗图时能够随时派上用场。但再多的表情包也有重复的时候,当整个群聊都和你刷一样的表情时,就如同时尚派对中撞衫一样尴尬,“斗图小能手”瞬间被淹没在群聊之中。如何才能拥有可展现自己独特个性与创造性的独一无二的表情包呢?

如今的智能手机通过性能技术提升不断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S9配备了动态萌拍功能,利用增强现实技术,用户可将自拍制作成3D动画表情,自己瞬间变成“表情包”,独一无二的表情包能够在日常聊天中更加个性化地表达自我。

S9轻松搞定“专属表情包” 动态表情自由分享

若想成为表情包的主角,使用Galaxy S9简单几步便可轻松搞定。笔者体验发现,打开Galaxy S9的相机、滑到“动态萌拍”模式、点击“创建动态萌拍”,并保持面部足够清晰,就能通过点击下方快门轻松录入面部信息,就像拍一张自拍一样,瞬间完成录入。Galaxy S9的机器学习算法会对用户100多项面部特征进行自动分析,包括眼睛、鼻子、嘴巴、脸颊和前额等,先进的处理器会基于精准的数据构建一个私人的3D头像。

录入完成后,用户可以对自己的形象进行更细致的定制,比如DIY发型、发色、服饰等等,来展示你的个人风格。形象设定完毕后,Galaxy S9会自动为你生成一整套足有18个表情贴图的“专属表情包”,每一个立体表情符都能模仿用户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动态影像的举止投足尽在掌控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与iPhone X的Animoji动话表情相比,Galaxy S9的动态萌拍表情兼容性更好,它会在相册保存一套Gif格式的动态贴图,作为通用格式,用户的专属动态表情可以在彩信、微信、微博等各个平台上自由分享。

迪士尼角色登陆 自己表情还能套在米老鼠头上

除了3D人偶,三星也提供了类似iPhone X的Animoji卡通形象动话表情。现在迪士尼的两大明星角色——米奇和米妮已经登陆三星动态萌拍功能,Galaxy S9和S9+用户能够直接在手机上利用米奇和米妮编制个性化动画表情。

据了解,三星与迪士尼达成的合作,共推动态萌拍表情,是迪士尼角色第一次通过AR技术登陆通讯和信息领域。米奇和米妮之后,《超人总动员》、《疯狂动物园》和《冰雪奇缘》等作品中的角色也将在年内陆续到来,借助迪士尼这样一个超级IP,无疑将有助三星拢络全球众多迪士尼粉丝的心。

动态萌拍彰显用户个性 每个人都能成为“表情帝”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用户对其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从最初单纯的移动电话,到如今的“第六器官”,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与世界交流、彰显个性的工具。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渴望全新的个性化的社交体验,三星Galaxy S9借助强大的增强现实技术,大幅降低表情包的创作门槛,人人都可以成为表情包的优秀创作者,在和亲朋好友之间的聊天沟通中成为个性十足的“表情帝”。

在Galaxy S9|S9+动态萌拍功能上,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三星所做的“有意义的创新”,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不仅在硬件上提升实力,更是在软件服务上迎合中国用户的习惯。直击市场最新需求、彰显用户个性的Galaxy S9,必将在手机市场上先人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手机
三星s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