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继多彩小钢炮Z18mini后努比亚“红魔”再度震惊业界

 2018-04-25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即将结束的四月份,对于国产手机市场来说可称得上热闹非凡:大量的新产品如同雨后春笋,带着全新的外观、更加强化的性能、令人眼前一亮的体验,在满足了消费者对2018年新机的渴望同时,也骄傲地宣告着新一年的市场竞争正式展开。

在这之中,努比亚于暮春时节几乎是连续召开的两场发布会,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外形华丽多彩的“小钢炮”Z18mini,以及注入TGA电竞灵魂,为专业竞技而生的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接踵而至的它们,乍看之下气质却是如此迥异。

不用怀疑,它们的确都是努比亚“亲生”的2018年力作,但具体到设计、技术特征乃至市场定位上,这两部新机的差异,或许比你想象的还要大得多。

Z18mini:多彩小钢炮的九代目传人

初次看到Z18mini,所有人的反应一定都是“哇……真美!”的确,在当今这个“千机一面”的时代,Z18mini的高颜值与丰富色彩,足可令人眼前一亮。

QQ截图20180424155040.jpg

耀钻黑、冰川白、莹玉粉、青瓷蓝、以及作为特别版推出普罗旺斯魅焕紫,作为努比亚“小牛”家族的第九代成员,Z18mini很好地继承和发扬了“多彩”这个历经数年而不衰的设计主题,而且做出了自己的精致和新意。

QQ截图20180424155047.jpg

可能有的朋友要问:今年手机界的配色潮流不是渐变么?为什么努比亚Z18mini没有采用呢?原因简单而有力:因为努比亚早在上一代产品中就已经用过渐变设计了,而且是当时全行业第一家。到了这一代,设计师们实在不希望简单偷懒,于是给Z18mini开发了更多的机身色彩,反倒将“渐变设计”抛在了身后。

除了曲面玻璃下的华丽多彩机身,努比亚Z18mini也没有忘记作为一款小尺寸精品手机的“本分”:流畅好用、充满乐趣。骁龙660AIE主控在Z18mini上被发挥得淋漓尽致,2400万的原生双摄相机更是继承了努比亚一贯的优良素质,不管是25点对焦还是功能丰富的“相机家族”,在这台精巧的全面屏小旗舰上,都可以算是超出预期的惊喜体验。

红魔游戏手机:TGA唯一赛用电竞手机

不可否认,游戏手机的风口的确已经到来:在专业的手游电竞赛事已经出现的当下,专业级的电竞游戏手机应运而生可以说十分自然。但是问题就在于:怎样的手机才能算作真正的“专业电竞”水准呢?

QQ截图20180424155053.jpg

努比亚红魔交出的答卷简单有力:与腾讯TGA联合研发测试,红魔手机不仅配置了骁龙835、8GB运存、128GB UFS2.1闪存,还专门设计了一颗“竞技键”,不管是什么游戏,只要轻轻一拨,手机性能立刻提升,同时确保防打扰、后台守护自动开启,让每一局战斗都能更加专业、专注。

QQ截图20180424155058.jpg

为了提供符合真正职业电竞赛事的游戏感受,努比亚红魔可以说是不遗余力:定制的JDI负向液晶屏幕亮度和对比度更高,意味着在昏暗的游戏场景中可以看的更清,洞察先机;高成本的Synaptics触摸芯片,提供更精确流畅的操控感受,再也没有断触和漂移;机身侧面的每一个按键位置、机背的每一个棱面角度都经过了精细设计,确保不会妨碍握持和触摸

值得一提的是,在包括风冷散热在内的四重黑科技的守护下,红魔电竞手机通过了TGA长达一个月的测试,被选为TGA的职业赛用手机,这在以往的“游戏手机”或“电竞手机”中均未有过。

两款精彩新机,其共同点是“专业”与亲民

努比亚Z18mini和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它们的外观、配置、市场定位都截然不同,乍看之下似乎少有共同点。但只要和业界竞品们稍作比对,就不难发现,两款努比亚手机的最大竞争力,其实就来自于相同的“诀窍”——较真。

QQ截图20180424155106.jpg

为了做好Z18mini的“多彩”,努比亚放弃了成熟的渐变色设计,专门由法国色彩团队到薰衣草田进行现场调色,经历了数千次的打样才成就了“普罗旺斯紫”。而为了能够让“红魔”提供稳定、真实可用的高性能游戏体验,努比亚也没有盲目追求“跑分”,而是选择了务实得多、也麻烦得多的真实电竞赛事作为性能检测的依据。

QQ截图20180424155112.jpg

如果你是资深“牛仔”,对于这个场景其实并不会陌生:自从当年开创“手机摄影”的先河以来,努比亚对于技术的追求一直都未曾停歇。而且这种自我奋斗,有时候并不见得是为了单纯的应对“行业竞争”。毕竟,至今业内也没有第二家手机厂商能在摄影体验和功能上与努比亚比肩。可努比亚的NeoVision依然在持续进步,持续超越自我……

QQ截图20180424155149.jpg

这种对于技术的执着、对于独创体验的追求,在当今的手机市场诚可谓是凤毛菱角:但努比亚的脚步还没有停歇:AI、5G、无边框全面屏、对于努比亚而言,这些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在这个春天,我们难得迎来了数款有特色的“良心”手机——岂不美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