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 大数据时代的评估企业精准工具

 2018-04-25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穿衣方面,人们打开手机就可以网购到全球的靓衣美妆;在美食方面,美团、饿了么等团购平台,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各地的美食;在住宿方面,全智能的住房,可以让人们享受智能电视、洗浴、住宿等;在出行方面,人们打开手机就可以直接搜索到附近的顺风车和共享单车。而今,在个人和企业信息方面,「找到」APP为人们提供了快速、精准的信息查询服务,让人们可以更便捷、更准确查找到需要的企业信息,以便于准确评估企业信息。

以前,人们如果需要评估企业信息的话,往往需要奔赴企业所在地,通过企业内部查询相关信息,或者是通过当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来查找企业的信息。在查找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企业内部不配合或者是工商部门不便提供信息等无法预料的情况。而今,大数据时代,数据信息逐渐变得清晰透明化,通过网络就可以直接查找到个人和企业的相关信息。

「找到」APP,数据源自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法院裁判文书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100多家官方网站的公开数据,并将各类数据统一处理、分类,确保了信息的准确性和实效性。用户只需要下载注册「找到」APP,就可以实现一键操作,信息明了。无需在通过各类的网站平台来分类别查找相关的企业信息。同时,「找到」APP信息专业准确,覆盖面广,为用户提供了工商、法院、企业新闻更全面的企业信息。

「找到」APP还根据企业的行政归属地和行业情况,分类为不同的地区和行业情况。用户只需要根据软件指示,定点选择地区和行业,就可以直接查询到该地区该行业的企业情况。用户选择特定的企业,会出现该企业的规模、营业情况、营业范围、产品、企业信息、知识产权、经营信息、企业年报等专业的信息,甚至是该企业的关联企业和主要客户也可以展现出来。

「找到」APP,大数据背景下的精准查找工具,为用户提供专业、精准、快捷、便利的企业信息查找服务,以便于用户准确评估企业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营销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