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知识产权宣传周中细软在行动 知产感恩之旅重磅归来

 2018-04-25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庆祝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力度,中细软集团精心准备了系列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其中,知产感恩之旅则是重中之重。

中细软知产感恩之旅重磅归来

4月20日,来自内蒙古、北京、天津、西安、上海、深圳、青海等全国各地40家企业代表齐聚古都洛阳,参加了此次活动。

20日下午首场VIP私董会,在中细软洛阳分公司隆重召开。会议聚焦于在供过于求大竞争时代下,企业如何求生,如何占据顾客心智等干货内容,讲述了法眼视角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这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一场学习盛宴。

中细软集团COO王波涛先生出席并致欢迎辞。随后,中细软集团副总裁张帅,妙语连珠,做了“如何巧用知识产权,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主题演说。

加多宝用了10年,市值突破280亿,东阿阿胶用了5年,市值从20亿到300亿;唯品会用了3年,市值从15亿美金到150亿美金……这说明什么?

在这样一个残酷的大竞争时代,留给中小企业的存活时间只有2.9年,过了这个时间,业绩还没有起色的话,对不起,等待你的就是“死亡”。

“用户是品牌的忠诚者,而不是产品的忠诚者”。在品牌至上的当下,企业只能顺势而为那如何把握品牌定位?你要么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要么创造的品牌可以填补市场空白,要么通过产品关联、创新占据顾客心智,只有这样才可以生存下来。

最后,张帅副总裁还贴心结合中细软的成功商业发展模式,为客户定制了品牌创新资产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赢得阵阵掌声。

CCTV《法律讲堂》资深法律点评专家,北京中细软律所合伙人黄莉凌律师则为知己们带来了创业法律指南讲座:知晓“公司运营中暗藏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

黄律师系统讲述了企业知识产权维权中的风险,比如商标注册后不进行管理,可能被傍,或者无效;诉前准备是知识产权案件维权的基础和重点;如何设计案件,以及证据保全技巧,谨慎选择中介机构的法律风险等精彩内容。

在讲到知识产权变现问题上,黄律师列举了IP证券化、作价出资、*三条途径。并深入浅出,将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举例说明。

比如,2015年,华谊兄弟以10.5亿元收购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70%股权,可以算作IP证券化的一个典型案例。

VIP私董会现场座无虚席,客户们全程精神高度集中,认真记录知识点,用“求知若渴”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客户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我们玩具商标欧洲注册因近似被驳回,还有希望吗?”“我们的文章,总是被上百家公众号抄袭,求支招!”“商号抄袭,算侵权吗?”黄律师均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受益良多,是每一位参会客户的心声。

晚7点半,答谢晚宴于洛阳真不同饭店盛大开启!用1000多年的历史名宴“洛阳水席”款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再合适不过!

感恩之旅第二天,伴随着和风细雨,上午40位客户徜徉风光旖旎伊水畔,游千年佛教胜地龙门石窟。下午赶赴“国际牡丹园”赏国色天香牡丹花。在欢声笑语中,短暂的古都之旅落下帷幕。

一个个微信留言,一条条朋友圈总结,一次次当面致谢,客户感动于中细软极致服务,中细软感动于客户们始终相伴左右。

为中国创新加油!中细软集团全力以赴

“为中国创新加油!”不单单是一句口号,而是中细软集团根植北京,服务全球坚定不移的梦想。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10周年。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愈发重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我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而中细软集团深耕知识产权服务17载,已帮助300万企业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及战略实施、促进企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和交易。

以核心产品的技术创新为基础,中细软集团开创了商标极速注册、外观专利极速注册、商标担保注册、专利速通保、工商注册登记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为促进我国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中细软集团全力以赴!

知识产权宣传周,中细软精彩活动一览

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中细软一大波精彩活动正在路上,千万别错过!

在4月23日-29日期间,在细软知识产权公众号下回复“女性”,即可参与“爱拼才会赢”小游戏。入耳式魔音耳机、静音无线鼠标、创意音乐枕、骑士魔法杯、细软宝宝奖品在等你哦!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中细软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一起为创业打call!欢迎渴望创业的朋友参加!

编 辑:孙秀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