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比4.29魅族15开售更猛的是,全系魅蓝手机做了这么个决定

 2018-04-27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想换手机的用户可有福啦,在4月29日这天,是魅蓝的超级品牌日。而魅蓝在这天为大家奉上了多重优惠和好礼,更有神秘大礼为你准备。以“青年良品”为路线的魅蓝,在价格上已经相当实惠,此次魅蓝超级品牌日,让魅蓝的手机更具性比价。

魅蓝E3现货开售,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没!

在429当天,魅蓝最新款手机E3将开启现货开售模式,一直想入手这款手机的煤油们算是有福利了。魅蓝E3搭载了高通骁龙636芯片,并有游戏模式2.0的加持,在游戏性能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并且功耗较低,续航也更长久。除此之外,搭载了Adreno 509 GPU,专为3D游戏特效而生,不仅能体验到沉侵式游戏体验,同时游戏的效果也十分的精彩,使其满帧运行。

后置2000+1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采用IMX362传感器,再加上f/1.9大光圈,单颗感光像素达到了1.4um,因此会有充足的进光量,拍摄的画面完全失色彩,背景的虚化效果也十分的清晰、自然。喜欢游戏与拍照的小伙伴,可以在29日魅蓝超级品牌日进行购买哦。

领卷大减价,魅蓝S6拥有不一样的交互体验

出了魅蓝E3现货发售外,还有领卷立减大礼。在29日当天,可使用“1500-500”、“1000-100”以及“500-50”优惠卷,用于入手魅蓝S6、魅蓝Note 6以及魅蓝6等机型。特别是魅蓝S6与魅蓝note 6这两款机型,领卷后购买最低仅需899元,是非常具有性比价的手机。魅族S6作为一款千元手机,也是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拥有别具一格的侧面指纹识别技术以及经典的小圆圈,在交互设计上处于同价位领先水平。

整点秒杀,15元就能获得魅蓝Note 6

此次魅蓝超级品牌日中,最刺激的莫过于整点秒杀活动。可在当天的四个时间点进行秒杀,最低15元就能获得魅蓝Note 6,是不是很惊喜!魅蓝Note 6搭载的是骁龙625处理,带来强劲的性能的同时,也将功耗降到了最低。并支持双频WIFI,网络环境下更加稳定流畅,同时拥有虹软双摄虚化,大幅度提升虚拟纯净度,画质更清晰。

当然也有购机送好礼活动,凡是在当天购买魅蓝E3,还会送《荒野行动》专属礼包,而购买魅蓝S6更有雷蛇耳机可赢取,魅蓝Note 6则送购机礼盒一份。在魅蓝超级品牌日当天,更有魅蓝X、魅蓝5s以及魅蓝A5手机大降价。喜欢魅蓝的朋友何不在魅蓝品牌日当天看看,或许还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