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人事调整怎么回事?为上市做准备?

 2018-04-28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28日消息,昨日夜间,小米CEO雷军通过内部信公布了一系列人事任用和变动信息,小米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周光平和黄江吉辞去公司职务,CFO周受资将兼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近日频繁传出小米上市的消息,据悉小米最快在5月初提交IPO申请。小米即将卖出这关键性一步,然而在上市前进行一番新一轮的人事调整,业内称可视为小米在IPO前夕进一步理顺治理结构。

周光平和黄江吉辞去公司职务一事,并不令人意外。周光平因为在2015年和2016年中小米出现的供应链问题,而已经处于被雪藏状态;黄江吉同样也早已是虚职状态,有消息人士称,由于黄江吉在业务上的“不给力”,很久之前就被边缘化了。

至于周受资兼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一事,为小米上市做准备的意图更加明显,他在财务、投资和HR等方面也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人事调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