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苹果”域名被苹果公司用了 “桃子”将会花落谁家?

 2018-04-28 13:3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水果域名“桃子”Peach.com目前正在出售中。

域名Peach.com注册于1994年,当时的持有人为桃树软件公司,注册后便被启用。1999年桃树软件被赛捷软件收购,域名Peach.com自然就归到赛捷软件名下。

域名Peach.com除了有“桃子”的含义外,还有“桃红色、极好的人”等意思,属于英文里最为常见的英文单词,对应的品牌也不胜枚举,例如Peach&Cream服装、Peach酒店等,应用价值极高。

由于常见词汇的英文域名价值不菲,而水果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价格自然不会低。目前域名Peach.com的具体售价还未公布,但从一些精品英文域名交易、结拍的案例来看,例如Lucky.com(近百万结拍)、Lawn.com(七位数)、draft.com(大六位美金),有米有猜测价格应该至少也会在中六位美金。

提到Peach.com,不得不让人想起另一枚水果域名Apple.com,目前正作为苹果公司官网域名启用,同样是水果域名的“黑莓”Blackberry.com,目前在黑莓公司手里。

互联网市场启用水果域名的终端很多都是知名企业,域名Peach.com是否也会被某个大终端收购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