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含金量颇高!域名sjyh.cn近六位数被秒

 2018-05-02 15:2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下午,四声母.cn域名sjyh.cn以98888元在域名平台一口价成交了。

目前四声母.cn域名的行情为3000多元,该域名超行情价30多倍,莫非是终端所为?

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该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买家身份。从域名含义上看,该域名有“手机银行、世界银行、盛京银行”等意思,非常适合搭建银行相关网站。

如今国内不少银行纷纷推出自己手机银行的业务,域名sjyh.cn很可能是被某个银行终端秒下!

当然,还有一种猜测,2017年阿里巴巴发布服务于品牌的消费者数据资产管理中心——品牌数据银行(Brand Databank),因此买家不排除是阿里巴巴。

好含义的域名往往会超出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因此在进行域名投资时也要投资那些品相、含义不错的域名,得到的回报也会是比较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