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搜狗被诉 因擅用小兔子注册商标遭索赔6万元

 2018-05-04 12: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5月4日消息,昨日(5月3日)海淀法院网公布一则案件快报,因认为其拥有独占使用权的小兔子图形及文字商标被搜狗公司、北京时智时悦公司擅自使用,福州市品果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商标权侵权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6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360截图20180504115643738

360截图20180504115643738

原告福州市品果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诉称,其是小兔子图形及文字商标中国区域的独占使用权人,并且以小兔子的图形及文字商标在中国区域内开展商业特许经营活动,业务范围主要是以直营或特许经营奶茶等各类饮品、小吃为主的门店。

福州市品果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认为,搜狗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搜索引擎服务商及收费的商业推广平台,每天浏览人数巨大,北京时智时悦公司系与其经营同类产品的企业,将小兔子商标中的文字部分设置成为标题或关键词,在搜狗的首页中进行商业推广必使公众产生混淆,是对其商标权的侵犯,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大众点评起诉刷单公司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 获赔70万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据上海浦东法院公众号消息,近日,因将“刷好评”作为生财之道,谋取不法利益,形成一条灰色产业链,大众点评网的经营者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江西省千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起诉至法院。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