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恢复:你还在担心微信崩溃吗

 2018-05-05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记录如何恢复?微信好端端的怎么就崩溃了?手机微信最近莫名奇妙出问题,是最近在微信上选择使用的小程序太多了,又或者其他的什么原因呢?可是丢失的微信记录怎么找回呢?基本上平时做什么事情都用微信,经过自己一番摸索发现了一些找回微信丢失记录的小技巧,今天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方法一:微信自带故障修复功能

点击【快捷帮助】,在点击【异常修复】,会弹出两个对话框,点击【继续操作】即可;会出现以下界面,点击【异常修复】进行数据恢复。

方法二:第三方工具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具有三种模式可以有选择的对17种数据进行恢复,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本地操作,无需担心数据泄露等各种安全问题。

还有一款APP果师兄!如果电脑不在身边或者对电脑操作不熟悉,都可以使用这款果师兄APP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因为使用方便所以果师兄在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块很受大家的欢迎哦~

以上这些方法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啦,小编个人觉得专业的软件靠谱一点,微信崩溃后找回丢失记录概率大一点,如果觉得有用的也可以介绍给身边小伙伴啦!毕竟微信崩溃这种事是因为内存不足导致的,所以小伙伴可以先用iTunes或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备份一下手机数据,再恢复出厂设置。这样就可以清除内存了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