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沃尔玛收购域名CoSquared.com

 2018-05-07 17: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收购域名CoSquared.com。此前有消息称,沃尔玛将推出两个新的在线品牌,Allswell和CoSquared。此次收购的域名,与品牌相对应。

双拼域名pintuan.com拍出55万元,该域名有“拼团”的意思,适合搭建团购网站。

五数字域名11521.com近日以1.3万元一口价交易。

三杂域名03c.com以15万元结拍,在域名市场含有“c”“cai”等相关的域名,深受菠菜终端的青睐。

组合域名6cai.com拍出15927美金,超人民币10万元。

终端使用:

去年九月交易的三声母域名qpz.com,如今已被启用建站,网站名为“奔跑吧兔子”。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721个,总成交额4,673,573元。

QQ截图201805071707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