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中六位结拍!三声域名JNB.com搭建日币交易所

 2018-05-08 16: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字符简短,是建站率最高的域名之一。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jnb.com被曝搭建了日币交易所平台Japanese BlockChain。

域名jnb.com注册于1996年,含义有“纪念币、嘉娜宝、纪念碑、纪念版、纪念杯”等丰富含义,适合搭建货币、美妆等平台。字母JNB还是济南市商业银行的缩写。

据悉,域名jnb.com在2017年曾以62万元的价格结拍,今年1月又有消息称已经易主,当时的买家应该是Japanese BlockChain。

域名JNB.com 对应“Japanese BlockChain”缩写,与网站业务高度契合,有利于宣传和推广,目前网站Japanese BlockChain支持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