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QQ故障已修复关闭是谣言 滴滴就空姐打车遇害发声明

 2018-05-10 16: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QQ要被关闭?腾讯官方:纯属谣言 消息故障已修复

5月9日晚间,腾讯QQ突然发生大面积故障,有不少网友“不明真相”,甚至有人怀疑QQ要凉了,并传出了QQ关闭的谣言,在不少平台大肆传播。

这则漏洞百出的谣言称,QQ大量散发不良消息,对青少年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司法局少年保护法第36条第4款明确规定,对青少年进行心理影响的软件涉嫌触碰法律,对其进行相应惩罚,网络总局正式通知QQ将于2018年5月10日夜间12点正式关闭。

2、空姐深夜打车遇害 滴滴官方发声明回应

有媒体报道称,21岁的李明珠是一名空姐,5月6号早上后,其父亲李先生一直联系不上女儿。据透露,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滴滴顺风车赶往市内,谁也没想到,再接到的竟是女儿出事的消息。

5月10日,针对上述滴滴乘客遇害一事,滴滴官方发布声明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向其家人真诚道歉。

3、都是谣言!京东方根本就没有和三星进行合作

根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中国大陆面板巨头京东方将要和韩国面板厂Samsung Display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将会针对面板生产进行协作。三星会帮助京东方提升10.5代线产能,而京东方作为回报,将为三星提供60%成本价的面板。

不过这条消息,很快就得到了京东方的否认,称京东方10.5代线与Samsung Display合作的消息不属实。

4、白宫召开人工智能峰会 中国有哪些优秀人工智能企业

近日美国白宫周四将召开人工智能峰会。受邀对象包括Amazon、Facebook、Google、英特尔等其他34家美国大型企业的高管,此次峰会旨在推动机器人、算法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部署;中国有哪些优秀的人工智能企业。

5、一加手机6全方位曝光:圆润机身手感好 是否涨价成最大悬念

根据知名爆料人@OnLeaks给出的渲染图来看,一加手机6的设计将继续走圆润化的路线,比起初代的“血气方刚”、棱角分明的设计,最新的一加6可谓是完全换了一种方案。当然,圆润的机身也能带来更好的手感,所以一加官方也强调,一加6的手感依然很好。

6、阿里发布“公益财报”:近6万员工一年做公益20.2万小时

在发布2018年财年年报之后,5月9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一份“公益财报”:2018财年,近6万名阿里员工共参与公益行动超16.5万人次,累积申报的公益服务时长超过20.2万公益时。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1号志愿者马云在2015年9月10日通过全员邮件提出倡议:从2015财年开始,阿里人每年完成3小时的公益志愿服务。

7、QQ出现重大BUG,已发消息出现“红叹号”标志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使用QQ向好友发送消息时,会出现消息无法发出的“红叹号”标识。

对此,手机QQ方面回应称:今晚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我们已定位到原因,正在紧急解决,相关异常情况正在陆续恢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8、手机乱扣费屡禁不止,谁才是幕后黑手

虽说现在电信运营商的计费技术非常成熟,而且非常透明化,但手机乱扣费现象仍旧是用户投诉的重灾区。如果说SP服务订阅是诱导消费,那么现在肆虐横行的手机乱扣费,手法可谓是非常“高明”。

9、余额宝酝酿再开放 第二批货基接入在即

21世纪经济报道10日消息, 记者向蚂蚁金服进行了求证。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如有必要,后续余额宝也将进一步引入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蚂蚁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

在货基严监管的背景下,余额宝的进一步开放,除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外,亦是在系统层面降低单一基金集中度风险必须做出的选择。

10、集齐所有亮点!坚果R1消息走漏:8GB内存,后置Logo指纹

这次锤子科技的保密工作似乎做得不错,距离新机发布只剩不到一星期的时间了,网络上还没有任何一张和坚果 R1 有关的真机泄露图出现。但我们从网友零星的爆料和罗永浩和网友的互动中能够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坚果 R1 的大致形象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数码闲聊站列举了一些坚果 R1 的卖点,包括已经公开的高通骁龙 845 芯片、异形全面屏设计,还有 8GB 内存,后置 Logo 指纹识别,无线充电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