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刷单乱象蔓延到共享纸巾行业 ZHO对此作出回应!

 2018-05-10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刷单”是互联网发展中滋生的一个词,所谓刷单,其实就是搞虚假交易,在销量上造假。一般“刷单”只是针对于网购平台,然而最近共享纸巾行业也出现了这种乱象。

据2018年5月9日ZHO共享纸巾召开的诚信监管新闻发布会中得知,ZHO共享纸巾被个别代理和分公司疯狂刷单,每天刷单的纸巾数量近百万包。这严重阻碍了ZHO公司的正常发展,也给共享纸巾行业蒙羞。发布会中,我们得知,ZHO共享纸巾有个别代理商在代理ZHO共享纸巾的同时也在代理其他品牌的共享纸巾。刷单者通过在ZHO平台的纸巾刷单骗取巨额利润分成,然后把刷来的纸巾放到竞争对手的机器上售卖,从中再赚取销售利润,如此一来一回,两头都占便宜。这种“聪明”行为无疑已经构成了商业诈骗,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对此,ZHO共享纸巾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其创始人郑品表示,对于这种刷单骗取利润的行为绝不姑息,ZHO必将对这种刷单等不诚信行为进行严打,追查到底。目前ZHO共享纸巾平台使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不管是用什么方式进行刷单行为,服务器上都有记录。郑品表示将提交所有疑似刷单的阿里云记录交给网警追查,涉及到违法者将会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并“悬赏”100万重金举报共享纸巾行业刷单等不诚信行为。

从ZHO共享纸巾被“刷单”一事中更加鲜明地凸显了目前国内有些人的“独特”的本事,就是可以成功地把所有生意都做“烂”。一旦发现有可乘之机,就绝不能放过。利用自己的小聪明从中牟利,有些经营者从来不考虑整个业态的正常发展,更不会去考虑怎样在行业中长期发展,总想着赚这一把就撤,涸泽而渔,骗一个是一个。资本市场也早已是这样,所谓的活跃用户数,注册用户数,到底有多少水分,大家心里都清楚。

ZHO共享纸巾算是近年来共享经济行业中比较有思想,有创新的一个共享经济项目,其在近一年来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如今居然出现害群之马,是ZHO始料不及的,也是ZHO发展至今的一个伤痛,更是整个共享纸巾行业的耻辱。利用刷单骗取利润的行为也已严重损害共享纸巾用户的合法权益,损及诚信经营商户的利益,也严重阻碍了共享纸巾行业的正常发展,扰乱正常的社会秩序, 如果不及时处理这种现象,阻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共享纸巾行业将彻底被这班人给毁掉。

在当今飞速发展的网络环境下,网络刷单日益猖獗,然而共享纸巾被刷单还是首例,也希望是最后一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纸巾
刷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