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批域名结拍 域名dhh.com拍出小六位

 2018-05-11 10: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字母、英文域名,其中品相不错的三声母域名dhh.com拍出24.4万元。

域名dhh.com有“大红花、电话号、订货会”等含义,属于ABB品相三声母,适用于电话查询、货物批发等平台。

域名kgj.com拍出16.2万元,该域名有“开工奖、空管局‘跨国界、考古界、考个级”等意思,涉及行业广泛,应用价值极高。

域名szg.cn一口价31888元被秒,有“水族馆、狮子狗、数字歌、盛中国”等意思,适合搭建娱乐、宠物、儿童歌曲、新闻资讯等网站。

此外,近日还结拍了几枚英文域名:

域名bonjour.com超31万元结拍,该域名有“你好,早上好”之意,属于法语中的日常词汇,曾被搭建成一个在线学习法语的网站。

域名disabled.com超11.3万元结拍,有“残疾人或伤残人”等意思适合搭建残疾人、社会福利类网站,对应的终端有disabledgo.com、disabled-world.com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