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理想价500万的CPU.com,现实价差多少?

 2018-05-14 18: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5月10日消息,重磅!据外媒报道,Hostgator创始人兼域名投资人布伦特·奥克斯利(brent oxley)收购了三字母域名CPU.com,交易价格为六位数美金,约合人民币应该超百万!

根据CPU.com的whois信息,该域名已经于昨日变更了持有人信息,不过该域名目前处于停放页面。

域名cpu.com注册于1990年,是英文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缩写,含义为“中央处理器”,在计算机领域是尽皆知的行业词汇!若是被相关的终端收购,不管是在品牌建设方面,还是宣传推广,网站引流方面,都会有不错的助力作用。

而且这枚域名本身就是一个三字母,简短好记,除了对应“中央处理器”之外,还有“菜谱、川普、创普”等含义,颇具投资价值和应用价值。

2017年年底的时候,这枚三字母域名CPU.com频频出现在拍卖平台,在一次拍卖中,外媒称原本希望借助英特尔(Intel)和AMD等科技行业巨头,推高域名价格,但结果并不令人满意,只拍到了86万元,而当时CPU.com的保留价位为$750,000(约合人民币495.7万元),将近500万?!

现实和理想的差距过大,域名当时并没有成交。

后来,在2018年2月份,这枚CPU.com传出以18万美金(近114万元人民币)易主的消息,不过当时域名并没有转移,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也有待考量!但是,对于114万元的价格,网友直呼卖低了!

如今,域名CPU.com变更了whois信息,易主应该是确定无疑了,这次的价格会是多少呢?还会卖低吗?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