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明星跨界也疯狂,宋茜 唐嫣 江疏影都去东方头条了!

 2018-05-14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在生活方式、支付方式、甚至连追星方式都在改变。以前追星可能要通过看电影、追剧、看演唱会才能一睹芳容。现在则可以通过新媒体、直播、视频,在各种社交平台都能看到自己爱豆的身影。

明星们在社交媒体的自我营销和变现的新玩法各式各样,其中担任公司高管应该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了,赵丽颖 TFboys、林更新、贾乃亮都已经是各公司的首席官了,邀请明星跨界参加企业活动对于企业和明星显然都是名利双收。

除此之外,明星跨界联手发红包也是最受欢迎的营销手法之一。

自从2018年春节以来,东方头条就邀请了成龙、郭德纲、王宝强、迪丽热巴、张韶涵、李小冉等一众大咖聚集在东方头条发了一轮轮明星红包雨,每晚8点,每位明星发放300万红包,东方头条出手真可谓大手笔。

东方头条将手宋茜、唐嫣、江疏影发千万红包

宋茜、唐嫣、江疏影每一位都是完美女神,又各自与众不同,2018年5月三位女神将带各自作品,携手东方头条开启了新一轮的明星红包,老时间(每晚8点)、老地方(东方头条app)每人发放300万红包。

熟悉资讯分发市场的人群都认为,这个市场已经不再有竞争空间,但随着东方头条的浮出水面,这个市场又掀起了新的波澜,东方头条从三四线甚至更小的城市中杀出黑马,身上带着“覆盖用户总量达6亿,月均传播量90亿,多次获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总榜第一等光环入场”。

从资讯红海中找到新的市场空间,东方头条都做了哪些活动?

邀请收徒赚金币

每收1名徒弟,最高可获得215元,通过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推荐身边的人下载东方头条app、通过社群裂变、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让东方头条的日活跃用户以200%增长。

阅读新闻送新币

东方头条的用户只需在app内阅读新闻、或者将新闻分享到朋友圈被阅读,不需要任何购买、任何支付、直接获得金币补贴。

每晚8点准备发红包

每晚8点东方头条准时发百万红包,无需答题,无需抽奖,无需任何门槛,可直接参与抢红包,最高可得888元红包。

东方头条明星红包雨规则:

1、活动限东方头条用户参加,每位用户每天仅有 1次参加机会。

2、每有一名新用户进入页面,红包奖金池增加 1元。

3、获得的现金可在 “我的”- “钱包”内进行查看和提现,活动期间,到账会有延时,请耐心等待。

4、活动结束时间以东方头条官方信息为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东方头条所有。

你只需要下载最新版东方头条APP,然后每晚八点准时打开APP参与红包活动,活动不需要你花时间去答题、更不需要你集福,只要你来了抢就可以!

(去各大应用市场码立即下载东方头条APP,即可抢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明星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