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O.com的潜在买家Overstock收购“俱乐部”域名

 2018-05-16 11: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日,极品域名O.com被曝出即将拍卖的消息。当时业内猜测美国零售业巨头Overstock或是潜在买家。

近日,美国在线购物平台Overstock果然有所行动,但并不是收购O.com,而是收购一枚“俱乐部”域名ClubO.com。

据了解,Overstock成立于1999年,有近20年成功电商经验,是美国当地非常知名的网上购物平台和品牌折扣销售平台。

域名ClubO.com注册于2001年,由英文club和字母o组成,适合搭建会员俱乐部相关网站,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跳转至Overstock官网域名Overstock.com。

Overstock.com公司名下持有约500个域名,其中包括品牌域名overstock.com/.biz/.tv/.net/.co、0.biz/.co、o.biz/.co/asia等,域名保护意识极高。

此次收购ClubO.com的价格并未公布,相信价格也不低。既然对域名保护如此重视,不知日后是否会收购O.com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建站
组合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