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智能匹配,跨行兴趣交流不再是难题

 2018-05-16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网络的发展,极大拓展了人们的交友圈。众多交友平台纷纷而出,各自创造了不同的交友模式。而今,一款基于商务社交的实名认证软件「找到」APP,为众多商务人士提供了专业的交友社交平台。「找到」APP,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专业的商务交友、兴趣交友服务,打造国内专业的商务社交平台。

大数据平台

「找到」APP凭借1.8亿家的企业专业信息,构建了基础的人脉图谱。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注册「找到」APP来实现自身信息的完善,并通过软件来找到同兴趣、同爱好、同行业、同教育的朋友。「找到」APP为用户构建了商务交友的大数据平台,帮助用户拓展商务人脉圈。

AI智能推荐

大数据是「找到」APP发展的基石,AI智能技术是其发展的源动力。利用AI技术,「找到」APP为用户构建基础模块:人脉推荐、商业搜索、供需广场、好友私信。并根据教育、工作、兴趣、爱好情况分析归类相匹配的用户群体,为用户推荐有关联的人脉资源。

不仅是同行业、兴趣朋友推荐,同时「找到」APP还会为用户推荐附近的人,帮助用户拓展人脉圈。「找到」APP依据用户工作和教育情况,为用户推荐好友。「找到」APP首先帮助用户与推荐对象确定了相近的行业/教育情况,有利于相互之间的话题交谈,避免了初次交谈话题不对称的尴尬局面。

「找到」APP为用户提供了多个标签标注,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建筑房产、通信电子、贸易零售、生活服务等多种分类的详细标签。「找到」APP利用AI智能技术,有效分析出同等标签的同类用户,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好友推荐。用户也可以通过定位行业、城市、兴趣等多个标注来选择特定的好友推荐,实现精准定位推荐。

「找到」APP,精准定位好友信息,为用户提供一对多的好友推荐,实现用户人脉圈的稳固扩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网络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