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诺基亚摊上大事 男子长期使用诺基亚手机得脑瘤?

 2018-05-16 1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作为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目前在市场上处于边缘状态。然而近日发生的一件事,又成为搭建关注的对象。

英国一名60岁的男子Neil Whitfield将诺基亚告上法庭,要求其索赔100万英镑(约合860万人民币)。

Whitfield称,因长时间使用诺基亚手机,导致他脑部和耳朵中间的听觉神经出现肿瘤,切除肿瘤后其中一边耳朵失去听力,导致他失去了销售员的工作。

Neil Whitfield为此诉讼已经筹备了六年,不会轻易放弃。目前诺基亚方面还未做出任何回复,不知Neil Whitfield是否会赢得诉讼。

若Neil Whitfield胜诉,这起案件也可作为同类案件的案例,日后或许会引发更多类似案件,这也为广大手机生产商提了醒,产品一定要符合医疗和国际指引规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诺基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